close

看見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內湖人期待很久的CITYLINK終於開幕了!位於內湖捷運1號出口,這裡或許比不上
台北市中心的光鮮亮麗,但身為內湖人的我,永遠記得我小時候在德安百貨八樓還是九樓,家人帶我去吃鬥牛士、韓式料理......
還有五樓的兒童區!!!這種感覺就像是在逛現在景美的瀚星百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捷運內湖站1號出口)
服務專線---( 02) 7709- 6100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11:00~22:00
樓層介紹---1F--好屋好物、2F--好時好食

 


 

1F--好屋好物

 

一樓是以包包、茶屋、精品等等組成,沒什麼吃的喔吃的大都在二樓~
我把官網的DM分享給大家慢慢挑選

http://www.citylink.tw/neihu/wp-content/uploads/%E5%85%A7%E6%B9%96EDM0328.pdf

開幕第一天工作人員不敢鬆懈的樣子(偷拍他們了~)


 

而最令我眼睛一亮就是{茶屋}了
一進去茶屋映入眼簾~茶屋到底是甚麼??我們走進去瞧一瞧


 店裡店外、牆壁上都是書耶~

WIRED CHAYA茶屋是提供給生活繁忙的人一種既可以舒適放鬆又可以享有生活品味的地方,可以邊看書邊享用簡餐,完全釋放心情~

 

 

沉浸在書海之中享用美食絕對是另類感受,一個人也很棒的~~ 


既然是茶屋當然不能忘記介紹他 


 

都不想回家了啦~


 

 

2F--好時好食

提醒用戶:大家不要衝動!!屬於曾經德安百貨的回憶之一麥當當還沒開幕喔!不要因為板烤停售怒衝一波喔



這就是前往美食必經天堂路啊!準備逛美食區啦!

 
 
 

整層樓以環狀做完動線規劃,旁邊是商家中間則是走道區

今天第一天想吃東西真的不用想……,您將會是走入無止盡的排隊漩渦中,
大家真的蠻捧場的!或許是有搶頭香的信念所在,大家很享受CITYLINK裡的氣氛

整棟樓給我的感覺光線明亮柔和、溫暖,會讓你黏在裡面的那種,再加上1樓的茶屋……讚啦!


 

有位女同學應該是高中生獨自排隊就是為了要吃飯呀~不要這樣看我嘛~~~

後頭就是捷運內湖站的連結通道,動線設計也很不錯,搭捷運前來先是滿滿食物誘惑,吃飽飽在下樓逛街~~




 

逛完CITYLINK,出來往前走,會看到一個高樓住宅。是內湖人就懂了!!那是咱們曾經的德安百貨!!!
右邊是內湖捷運,左邊這棟豪宅以前就是內湖人的回憶,以前內湖唯有的百貨公司德安百貨 


這就是所謂的麥當當視角吧!前面這扇門就是以前麥當勞正門,我永遠記得地下室有個遊戲室,點餐是打開門走到底。


 
這裡再往前走就是剛剛介紹的CITYLINK了


 
 

這是我們要進入以前德安百貨停車場前的馬路
沒記錯總共有到B4喔~真懷念有人坐在裏頭的收費亭呢


 

 
如今這裡交通很發達,事過境遷但仍然可以感受一點內湖曾經的歲月痕跡。


 

走向繁華的CITYLINK馬路對面,就是以前內湖的樣子,這種建築,下班下課後的人們吃飯聊天的地方,到現在也保持一樣的溫度,繼續呈現你我所記憶中的內湖。


 
 
下班族下班約個朋友,就在這逛起來吃晚餐。


大家有空來內湖走走吧!絕對給你不一樣的台北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出遊好MA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